这样打下去,不想输在起跑线的火箭,最终会输在终点线

火箭背靠背遭遇两连败,比输球更可怕的是,火箭在这两场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心态。

这两场比赛其实是非常辛苦的。与活塞的比赛是感恩节后的第一个客场,还没有从节日中恢复过来,便要登上飞机,奔赴赛场。那场比赛哈登在场上的表现足以说明问题,哈登多次利用碰瓷得分,而且出现7次失误,身体状态肯定不是最佳,所以才多次使用造犯规,不能力敌,便智取。

即便这是这样,哈登那场比赛打了40分钟,卡佩卡43分钟,保罗36分钟,塔克44分钟,戈登34分钟,哈尔滕只打了7分钟,这样一场艰苦的客场,7人轮转都说不上,事实上是6个人打完的。

背靠背打骑士,虽然轮休了保罗,但哈登又一次被狠操了。哈登打了43分钟,戈登打了38分钟,卡佩拉39分钟,塔克41分钟,恩尼斯30分钟,格林16分钟,克拉克21分钟,迈卡威和哈尔滕一个4分钟,一个2分钟,看起来是9人轮转,实际上只有7人轮转。

火箭队7秒进攻,进攻回合数多,来回跑必然消耗体力,但打球的人又少,长期6.7个人打。球队对于每一场比赛就拿出季后赛强度进行,不想输掉每一场比赛,从赛季一开始就拼命,然而效果却并好,不仅输在了起跑线,当到季后赛真正拼命的时候,主力早就精疲力竭了。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火箭队无长期计划的急功近利,狠操主力的比赛策略,这必然会导致后期球队的疲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