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失踪了?NBA火箭大战雷霆后就没看见他了!下一站会去哪

嗨!大家好!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男, 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Brooklyn, New York),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现效力休斯敦火箭队。

2009年,帮助球队自1985年来第一次晋级到西部决赛。 2012-13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铜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2017年9月25日,加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18年7月被雷霆队交易到老鹰队,随后老鹰官方宣布与安东尼完成了买断协议,安东尼和火箭签署一份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然而11月9号安东尼披上火箭战袍对战老东家雷霆,安东尼11中1得到2分5篮板的尴尬数据惨败对手,从那以后再也没在NBA赛场上见到安东尼。据知情人士说,不是安东尼能力不行,只是不适合当下的火箭体系。

“火箭至今还留着安东尼,部分原因是钱的问题,卡梅罗今年会回归联盟,这点我毫不怀疑。我认为他会拥有一份工作,这个角色有多重要,这点还有待观察,但我认为一定会有适合他的球队。”

“这支球队不会在打了一场后说‘我们不合适’,我认为他也不想成为联盟中这样的存在,但我的确认为会有一支适合他的球队。”

知名分析师Bobby Marks相信,火箭队会等到12月16日左右裁掉安东尼,那时球队只用付他100万美元。

所以安东尼只是一直在幕后练球,等待着经纪公司与火箭管理层和平分手,再找一个合适的下家,也许是加入兄弟詹姆斯的湖人队、兄弟韦德的热火队、去年苦苦追寻的开拓者队、灰熊、森林狼、勇士、或者掘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