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升空,半节7个3分领先17分,哈登戴上发带60秒连得8分

11月27日,NBA常规赛火箭对阵奇才。

今天保罗因伤缺阵,哈登罕见的带着发带出战,结果火箭却意外的迎来了大爆发。开场6分钟火箭队连进7个3分球,3分7中7,五大射手哈登、戈登、塔克、恩尼斯和克拉克全面开花,火箭队两度打停了奇才队。

火箭队最大将分差拉开到了27比10,居然半节就领先对手17分。戈登在第一次暂停前连进3个3分球,投篮5中4拿下了11分。而暂停过后,哈登突然又迎来了爆发,中路突破得分,强大3+1得分,哈登在短短60秒拿下了8分,直接打爆了对手。

火箭队此前已经吃到了两连败,如果今天再输就要3连败了。不过开场后火箭队竞技状态相当不错,虽然保罗和格林打不了,但戈登找回了状态,对于火箭来说非常重要。期待双登能有持续性的发挥,带领火箭队走出困境,重新带来一波狂暴的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