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最佳帮手火力十足 双剑合璧显威力

寻找朱婷的对角一直是女排排兵布阵的难题,作为世界第一主攻手朱婷这几年被过度使用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刘晓彤,张常宁都是目前国内优秀主攻,但被年龄和伤病一直困扰,朱婷独木难支让球队的绝对进攻点效率不断下降,和欧美女排抗衡,朱婷经常就被三人拦网看守。现在小将李盈莹的横空出世让朱婷找到了最得力帮手。

从自身体能条件来说,李盈莹占据天生优势,主攻手的攻击力是第一要素,能下球一锤定音是实力,借打手和吊球凭借的是个人临场发挥,在调整球时,就是需要朱婷和李盈莹这样的主攻,和朱婷比起来,李盈莹目前的短板还是一传和稳定应,但随着训练和比赛,我们看到了李盈莹的进步,假以时日,朱婷,李盈莹,龚翔宇和王梦洁四人接一传,中国女排就强大了,目前我们接应位置进攻实力确实相对较弱,还是应该多承担一传任务,尤其是关键时刻。主攻接六轮一传是能力要求,但不是场上就一定要接六轮,要求李盈莹接一传是为了,朱婷在前排时解放朱进攻,而不是主要为了解放接应进攻 。如果要求李盈莹接六轮一传,会浪费她的进攻实力,尤其她前后排二三号位后攻都能打,关键时刻接应多接一传,解放双主进攻,目前龚翔宇的一传能力大幅度提升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天津女排和江苏女排一战,李盈莹一如既往地强势,轰下全场最高分36分,并在第四局奉献了单局14分的佳作,这样的个人能力难怪被球迷称为小朱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