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0分、0分!再这样下去火箭迟早会弃用他,周琦的春天就要来了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当天赛事落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火箭队客场131-135不敌奇才队,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一共有2个大新闻值得关注:一是哈登职业生涯第5次砍下50分+10助攻,成为NBA历史第一人;二是火箭队本场比赛替补得分只有9分,以9-45的巨大劣势被奇才打爆。

哈登54分8篮板13助攻,戈登36分,二人合砍90分,却难以帮助火箭队拿到一场胜利。而反观替补席上的球员,5个人合计登场62分钟,却只有9分入账,真心令人不忍直视。而这其中,表现最糟糕的当属哈尔滕施泰因,他全场出战6分钟,0分0篮板0助攻0封盖0抢断,连失误都是0,真心打得一手好酱油。最近的3场比赛,哈尔腾的得分分别是2分、0分、0分!

哈尔腾对阵活塞时被隔扣

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哈尔腾获得的上场时间也越来越少,只有6分钟,2分钟和7分钟,比起前阵子动辄十几分钟的上场时间相比,一切迹象都表明,哈尔腾已经逐渐失宠了。以今天的比赛为例,火箭正是缺人用之际,但是德安东尼宁愿让刚刚签下的一分钟正式比赛没打过的豪斯出战了28分钟,也不愿意多用哈尔腾。从目前来看,再这样下去,火箭队迟早会弃用他,而周琦的春天就要来了。

周琦与哈尔腾都是新秀,对于新秀德帅显然不会给予太多机会,他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对于替补中锋,打得好的回继续让他打,打不好就换。而如今来看,哈尔腾显然到了该换的时候,换谁?放眼望去,最接近的很可能就是周琦了,毕竟内内长期有伤,就算复出也不会一下子就能顶上了,而克里斯,今天的比赛里3中1仅得2分,表现也很“废柴”。现在唯一的疑问是,周琦的小伤何时能痊愈,顺利进入轮换大名单。

本赛季周琦只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出场43秒,砍下2分,随后被下放。很多球迷当时就不解,为何只给周琦露个脸,就这么干脆放弃,后面的事情让我们得到答案:原来他是想重用哈尔腾。但是面对哈尔腾1分+3分+2分+0分+0分的表现(最近5场的数据),就算再固执的教练,也应该考虑变通一下了吧。不仅在防守端还是在进攻端,周琦在毒蛇队的表现都是一直力压哈尔腾的,不管怎么看,火箭都应该多给周琦机会,树挪死,人挪活,或许转机就在这变阵之中。

[更多NBA热点,请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