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你最看好谁?

2018年世界羽联巡回赛还剩下这一周最后一站的韩国赛,年终总决赛的大名单也已经确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各个单项的名单情况。

男单项目:林丹、谌龙、李宗伟、阿萨尔森都缺席,今年就看桃田了?

周天成、桃田贤斗、小苏吉亚托、石宇奇、孙完虎、汪查荣和金庭。以及维尔马。 而谌龙如果在中国香港公开赛夺冠的话就可能进入前八,只是第一轮后就退赛了,这样一来,国羽就只有石宇奇杀入了总决赛。

相比之下,桃田贤斗算是夺冠大热,除了他之外,金庭、周天成等人也是冠军有力的竞争者,石宇奇近期受到伤病影响,但无疑石宇奇同样具有争冠的实力。

(桃田贤斗)

女单项目:国羽仅陈雨菲入选,女单大混战谁能杀出重围?

戴资颖、奥原希望、山口茜、陈雨菲、因达农、辛德胡、马林、 李文珊。 国羽就陈雨菲一个名额,不过这些人当中陈雨菲最大障碍应该还是戴资颖,毕竟没有赢过一次,而李文珊在八人当中是实力最弱的一个,具体看分组情况了。

(陈雨菲)

男双项目:“一超多强”,费纳尔迪/苏卡穆约成夺冠大热

费纳尔迪/苏卡穆约、陈宏麟/王齐麟、廖敏竣/苏敬恒、韩呈恺/周昊东、李俊慧/刘雨辰、阿山/亨德拉和索伦森/拉斯姆森,以及渡边勇大和远藤大由。

今年印尼小黄人基本上统治了国际男双赛场,如果说夺冠最大热门的话,那无疑就是他们这对组合了。

(费纳尔迪/苏卡穆约)

女双项目:日本世界排名第一组合无缘参赛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波莉/拉哈尤、拉温达/宗空潘、李绍希/申升瓒、陈清晨/贾一凡、加夫列拉/斯蒂法尼、杜玥/李茵晖。中国和日本各有两对选手,中国队主要还是要控制好伤病,正常发挥的话夺冠希望还是很大,当然最近两站韩国组合也有强势反弹的势头。

日本队女双集团优势明显,但也面临幸福的烦恼,最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福岛由纪和广田彩花无缘总决赛,这个名单一出来,也是为她们感到惋惜,世界第一竟然无缘比赛,当然也看到了日本羽球队的一种风气,竞争就是公开透明,谁积分高谁上。

(陈清晨/贾一凡)

混双项目:郑思维/黄雅琼近期统治混双,总决赛成年终大考

郑思维/黄雅琼、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德差波尔/萨普斯莉、陈炳顺/吴柳莹、王懿律/黄东萍、费泽尔/维德佳佳、吴顺发/赖洁敏、埃利斯/史密斯。

郑思维/黄雅琼在今年可谓是狂收冠军,在混双项目中有着绝对优势,今年的世锦赛也拿到了冠军,年终总决赛如果他们能够再次拿到冠军,也就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了。

(郑思维/陈清晨)

12月中旬年终总决赛即将在广州打响,连续五年中国球迷将在本土欣赏到世界羽坛的最高赛事,积分前八的选手的比赛应该说是精华了,我们也期待选手们发挥出最高水准。

当然,在年终总决赛你最看好谁,为什么,也可以在我们文末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