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两匹快马去哪了?梗梗鹏杀手气质依旧 球迷:他们仨都有纹身

国足集训营一期完成了封闭式军训,但并非可以回到俱乐部休假,而是将进行下一阶段的有球强化训练。据足协计划在昆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身上纹身的球员将被“淘汰”,他们将不会参加本次集训,而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一方三名U23球员都有纹身。难道会因此被足协“淘汰”?或许,足协要看纹身多少及位置而定?

离开球队这么久,大连球迷很想念王耀鹏、李帅和汪晋贤这仨小伙子。征战中超一年级,三人成长非常快,此前在中甲时代,汪晋贤比另两外哥俩名气更响,人称“汪球王”。在赛前初前一方主教练马林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方年轻球员能力普遍不行,U23球员中只有汪晋贤一人能打上主力。马林更加信任“经验丰富的”王亮、王万鹏等人。

舒斯特尔接手后,用人理念与众不同,他通过训练课观察所有球员的综合能力,并不看重球员资历,随后将王亮、王万鹏等体力差的球员排除在战术体系之外。在训练与比赛中,他敢于大胆试用年轻球员,其中王耀鹏、李帅和汪晋贤脱颖而出,成为绝对主力,他也给了杨芳志、崔明安、闫鹏、赵学斌、董岩峰、于振以及单鹏飞、孙国文等人机会。

国足集训队流出的一张照片,被大连球迷称为“小梗梗”的王耀鹏仍在集训队当中,王耀鹏笑起来很阳光,但在场上严肃起来有一种杀手气质,在葡萄牙国脚丰特等人的帮助下,他跟杨善平搭档,两人一高一快,在技术上形成互补,舒斯特尔在现有一方资源中,打造出最佳中后卫组合。目前这张照片上的王耀鹏正走在集训队当中,眼神依旧犀利。

但球迷在照片上并没有发现李帅和汪晋贤,按理说三人不可能拆帮,而且在集训队一般也是各自俱乐部球员习惯性走在一起。汪晋贤技术比李帅更细,但速度和体能不及李帅,习惯性地都称为边路快马吧!那么两匹边路快马跑哪去了?有球迷异想天开,“也许是他俩因为有纹身,不用进行集训了?”“那我们能不能举报一下?这仨小子都有纹身!”

汪晋贤被抽调集训队时还带着护具,球迷一度担心军训时能否得到特殊照顾。军训封闭式管理,至于他的伤病恢复如何并不明确,期间只流出一张他的单人穿军装的照片。李帅也有膝盖,只是作为“卡拉斯科身后的男人”带伤上场。近日足协官方表示集训队不参加下赛季中超联赛,保持中超规模和赛制稳定,大连一方3名主力下赛季能否归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