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能从莫雷手中拿走那1000万吗

今年夏天卡佩拉在闹腾了一阵之后与火箭完成了续约,续约金额为5年9000万美元,不过其中有1000万美元的奖励条款,这可以说非常的莫雷!罚球达到65%以上,每个赛季可以得到50万美元

卡佩拉目前的罚球命中率为59.7%,虽然每个赛季都在提升,但仍没达到莫雷的要求。

目前卡佩拉场均获得3.7次罚球,在赛季结束时达到65%还是有希望的,毕竟小乔丹都能执行技犯罚球了。

防守篮板率达到30%以上,每个赛季可以得到50万

防守篮板率,就是球员在场的时间内,球员的防守篮板球数除以本方的防守篮板球数(包括本方所有球员的防守篮板球数,还有对方的进攻篮板球数)

这就意味着卡佩拉不仅要和对手竞争,还要同队友竞争。

卡佩拉目前的防守篮板率为21.9%,排外联盟第31位。

因为火箭队的防守策略就是逢挡拆就换防,所以卡佩拉不可能无限收缩在篮下。

卡佩拉达成这个要求,目前看来比较困难。

进入西部决赛,每个赛季可以得到100万美元

就火箭目前战绩来看,任重而道远。

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保罗、哈登俩核心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火箭已经逐渐找回了上赛季的节奏。

西部第14的爵士和西部第1的勇士仅有4.5个胜场差,足以说明西部各球队竞争的激烈程度!

这一点卡佩拉需要队友们的鼎力相助!

各位看官们,你们觉得卡佩拉能拿走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