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仍是球队老大!夏季标王成为欧冠方案,球队还要进步

曼联在最后时刻依靠费莱尼的进球1-0击败年轻人,有惊无险地提前一轮与尤文携手晋级淘汰赛。

为球队敲开胜利之门的费莱尼本场比赛一共完成了两脚射门,就打入1球。这也是费莱尼本赛季为球队打入的第2球,上一个是在9月26号的联赛杯对阵德比郡的比赛中完成的。不同的是,上一次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这次却帮助球队提前一轮晋级。曼联在夏天刚刚与比利时人续约到了2020年,作为穆帅钦点的一笔续约,俱乐部的努力收到了成效。

相对于上一轮的联赛,本场比赛穆帅做出了多达6处调整。但最『诡异』之处,还在于前场的博格巴和卢卡库同时坐在了替补席上。曼市德比中,两人同样没有首发,卢卡库是因为状态低迷陷入球荒,但博格巴是因为伤病原因。也就是说,曼联阵中最贵的两位球员,8900万的博格巴和7500万的卢卡库,本赛季两人第一次因为『技战术原因』,同时坐在了替补席上。

一直到第64分钟,两人才替换弗雷德和林加德上场。穆里尼奥是球队的主教练,他有权这么做。但是罕见地同时给曼联的前场进攻手『一点颜色看看』,穆帅的强硬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穆帅是说一不二的人,现在看来,他仍然是曼联高层信赖的人。

赛后接受采访时,卢卡库表示自己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球员,并表示自己『

愿为他赴汤蹈火』。『我就此和教练进行了沟通。大概就10分钟,然后我心里就想通了,就像重新燃起的火苗。我会争取拿回我的东西(首发)。』

『他是那种会和你开诚布公的教练,他会告诉你该怎样。如果你不能处理好这点,那会是个大问题。』小魔兽进一步表示。

本场比赛中,穆帅排出了马蒂奇-费莱尼-弗雷德的『三后腰』中场。当对方获得球权需要防守时,三人均会回到禁区前沿参与协防;而进攻时,拖后保护的只有马蒂奇一人,弗雷德扮演前腰,费莱尼不时的充当中锋的角色,并最终收获了一粒进球。

曼联今夏一共进行了三笔引援,巴西人弗雷德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了球队的标王。本赛季,弗雷德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场7次,并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今天的比赛,是弗雷德第二次在欧冠赛场的亮相。第6分钟,弗雷德完成了一脚精彩的射门。他在禁区前接马夏尔的横敲,沿稍作调整左脚远射,但是皮球高出了球门。

6000万买来的球员没有伤病问题,但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度过。技战术原因和状态论太过牵强,合理地解释是穆帅在刻意地减少对弗雷德的使用。现在曼联进入了淘汰赛,穆里尼奥需要他在联赛的后半程以及欧冠淘汰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比赛结束之后,穆帅对本场比赛以及未来的淘汰赛做出了展望。他说,『比赛结束之后,我的球员都疲惫不堪,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我希望自己的球员竭尽全力。他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他们奉献出了一些精彩的时刻,一些进攻很有质量的时刻,取得漂亮进球的时刻,但是他们也有着处在压力之下的时刻,有着缺乏自信的时刻。』

『现在看来我们将会位居小组第二,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对阵其他小组的小组第一,所以我们可能面对的对手包括了巴萨、皇马和拜仁,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一支球队能够闯过淘汰赛第一轮进入1/4决赛的话,那么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上赛季,曼联在实力相对较弱的A组中头名晋级,但在接下来的1/8淘汰赛中,曼联在客场0-0战平了塞维利亚的前提下,回到主场1-2输给了对手,遗憾出局。本赛季,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希望能在欧冠中走的更远,而不仅仅是小组出线。但是在场上,他们还需要做的更好、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因为后面的对手,绝不像年轻人这么好对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