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无视德安东尼布置 不理哈登训斥 莫雷已将他摆上货架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最基本的素质是什么?全身心投入比赛,服从教练的战术安排。如果你想跳出这个框框,只有两种可能,或者你是超级球星,享有无限开火权;或者你是吉诺比利,手持一把妖刀。

其余,免谈。

不过,如今的休斯顿火箭阵中,就有一位另类的球员,他就是本赛季的新援克里斯。这位当年的8号秀在火箭的阵容中,既不是第六人,也不是第七人。按理说,他应当像哈尔滕施泰因那样,积极为其他球员做好掩护,全力投入到拼抢中。

但是,克里斯却把自己当成大腕了。火箭跟队记者凯里·艾科报道称,克里斯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他在场上也没有按照德安东尼的命令来行事,他不愿意给持球人作掩护,作为一名四号位,他更愿意拉到三分线外,等待队友的传球。当然,队友们并不信任他的投射能力。

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已经三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克里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获得了机会,5分钟的出场时间,他3投1中,得到2分1篮板1失误,贡献了3次犯规。这样的表现惹恼了哈登。

火箭跟队记者艾科表示,哈登在场上多次对着克里斯怒吼,但克里斯却选择了不作出回应,或者说是继续我行我素。

最终,德安东尼在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弃用了克里斯。上半场亮相,下半场弃用,这是对一名球员最明显不过的惩罚。

或许,对于场均1.7分、0.8篮板、0.2助攻的克里斯来说,他的火箭之旅即将走向终点了。多家媒体报道,莫雷正在四处寻找交易对象,试图补强火箭的侧翼,而被莫雷摆上货架的球员,包括了克里斯、奈特。

从位置上来看,莫里斯和周琦都是内线球员,或许,莫里斯的离开,能让周琦的位置,更进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