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首秀31分大胜,6人得分上双,于德豪因伤退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为备战即将开始的男篮世预赛,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篮国家队与进行了一场测试赛,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较大的差距,最终中国男篮以98-67大胜上海男篮。此役李楠执教的国家队派出郭艾伦、吴前、周鹏、阿不都和易建联的首发阵容,通过技术统计可以看到,易建联、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胡金秋、周鹏、王哲林六人得分上双,状态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李楠没有给于德豪报名,据悉,于德豪是由于伤病复发去了香港治疗,即使复出也只能等到佛山打黎巴嫩的时候。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篮板球数以47-40领先,助攻数以29-14领先,失误以6-21少了对手15个,抢断数以14-5领先。易建联只打了12分39秒,贡献10分2篮板1助攻3抢断;胡金秋砍下全队最高的14分和9个篮板,周鹏12分5篮板2助攻,王哲林11分3篮板2抢断3盖帽,郭艾伦10分5助攻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0分,吴前9分。而本周四,中国男篮就将在这片场地迎战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对手叙利亚队,希望中国男篮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保持状态,取得佳绩。

此次在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五个窗口期中,中国男篮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11月29日在上海迎战叙利亚队、12月2日在佛山迎战黎巴嫩队。去年亚洲杯上,中国男篮在淘汰赛中遭到了叙利亚队的顽强抵抗,一度落后了对手15分之多,曾在吉林男篮打过球的马丹利狂砍35分,险些让中国男篮吃瘪。好在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中国男篮2分险胜对手。不过现在的叙利亚今非昔比,他们仅以2胜6负的战绩排在E组最后一名,马丹利也没有入选新的国家队名单。因此,叙利亚很难给中国男篮构成太大的威胁。

而次战对手黎巴嫩实力强劲,他们曾在9月份窗口期以92-88加时战胜过中国男篮,所以他们占有一定心理优势。虽然“亚洲德拉季奇”阿拉基继续因伤缺阵,但是内线黑人归化马约克将给到易建联和王哲林等强有力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黎巴嫩整体技术比较粗糙,但是身体强壮,打法凶悍,对阵以对抗见长的新西兰客场仅仅只输了3分而已,所以中国男篮面对黎巴嫩将会遭遇一场硬仗。中国男篮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东道主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中国男篮仍然会力争最好的成绩,力争打出更好的配合提前找到化学反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