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u23联赛最新积分榜:全胜队仅剩鲁能和泰达 恒大苏宁两连平

日期: 来源:全景足球收集编辑: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9日:u23联赛小组赛第2轮战罢,16支球队中仅鲁能和泰达保持全胜战绩,并列A组第一。今天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A组4场比赛均分出胜负,B组4场比赛有3场闷平,建业0-0闷平恒大,位居小组第一,新疆雪豹1-0爆冷击败亚泰,升至积分榜次席。

鲁能在首轮德比战中2-0轻取中能,本轮又1-0拿下申花,2轮拿6分高居榜首。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进球,下半场柏天赐头球破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鲁能1-0险胜申花。泰达在前两轮表现抢眼,继第一轮1-0险胜永昌后,本轮他们又2-0轻取延边。比赛第35-39分钟,兰菁轩和杨万顺连续破门,泰达半场2-0领先,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A组另外2场比赛,大连一方1-2不敌上海上港,两队在上半场均没有抓住机会破门。下半场一方率先发力,张慧在比赛第60分钟破门打破场上平衡。落后的上港并没有放弃,李浩文和江子磊分别建功,助上港逆转一方。进球功臣李浩文用进球为自己生日献礼。青岛中南2-1战胜永昌,获得联赛首胜的同时,送永昌两连败。

B组一共进行4场比赛,最终一场爆冷,三场平局。首轮告负的新疆雪豹队本来1-0险胜长春亚泰,送对手联赛首败。萨比提在比赛第65分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拿到3分后新疆雪豹升至积分榜第2,亚泰掉至第3位。另外3场比赛均以平局结束,辽宁宏运0-0河北精英,江苏苏宁1-1天津权健,建业0-0恒大。建业1胜1平高居B组榜首。

u23联赛前两轮战罢,最大特点就是各队场均进球数相对偏少,而且多场比赛出现平局。A组前两轮一共进行8场比,一共打入17球,平均每场比赛2.1球。B组8场比赛仅进9球,场均1.1球,其中5场比赛以平局结束。第3轮比赛将在12月1日开打,小组赛将在12月9日落幕。

相关阅读

  • 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10 帮助球队逆转天津

  • 4月3日,阿不都沙拉木在比赛中。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 张新军摄影报道)4月3日,在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1轮比赛中,新疆伊力王酒队主场以98比91战胜
  • 昆明市西山区永昌小剑客屡获佳绩

  • 3月31至4月2日,昆明市击剑公开赛(第一站)在昆明瑞鼎城击剑俱乐部举行,来自昆明市各学校俱乐部的32个参赛单位近650人参加。永昌小学击剑队共派出35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在赛场上的
  • 实事工程暖人心,普陀这个市场完成改造

  • 菜市场是平凡生活里烟火气最浓郁的地方,也是展现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为提高市民幸福感,让市民更舒心、省心、安心、顺心,上海永昌菜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龙盛市场展开了为期
  • 成武:不负春光好 1600亩早熟西瓜开始移栽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下正值大棚早熟西瓜栽种的黄金时节,在成武县永昌街道办事处节楼村,家家户户忙着栽植西瓜苗,大棚内外上演着繁忙的春耕景象图。走进村民宋宪松的瓜棚,记者看到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

  • 四川省青川县四举措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

  • 自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以来,四川省青川县食品安全办坚持监管和服务并重、执法与普法同行,积极带动辖区形成文明用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压实主体责任。组织
  • 九江港迎来2023年首艘游轮靠泊

  • 九江新闻网讯(黄雄 刘佩 见习记者 胡依倩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沈明杰  文/摄)3月29日6时,随着清晨第一声汽笛响起,九江港客运码头迎来2023年首艘游轮“世纪传奇”号,这艘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