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八】我想为自己再拼一次

人到中年生活不易,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身体亚健康等一系列问题都集中出来。一个偶然的机会碰到平哥,他说他带队获得了“沙七”的沙鸥奖。”

通过跟他短短的几分钟聊天,把我内心深处的想法激发出来了。我也想去挑战一下沙漠、挑战自己。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们到底要的是什么?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有人说过:人有钱的时候要身体健康才能享受生活,人没钱的时候更要身体健康才能东山再起。多么朴实的道理,可是真正领悟到的又有几个呢?

经过平哥的引荐,我坚定的加入“沙八”的运动训练。

刚开始训练还很新鲜,六月重庆桑拿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训练的激情。训练课在网红教练“七野”的带领下,我用尽了“洪荒之力”才勉强完成训练任务。可是第二天全身腰酸背痛、不敢下楼梯等一系列运动后遗症都出来了。还好,坚持住后面的跑步训练直到现在。

经过短短几个月和小伙伴的跑步训练,不仅收获了友情还有健康。在“军哥”邀约下到广阳岛(沙七的训练基地)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半马。也许这次半马来得有点晚,但是我觉得在我的人生中应该永远不会缺席的。接下来半马一个接一个,照母山劲浪半马、潼南半马、巴滨路半马。

跑步就是一种“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的感觉”。每当跑完一场比赛,自己就劝自己下次不要再折腾了。可是一有比赛,之前的痛苦和难受都忘掉了继续和小伙伴们一起前进。

其实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跑,不要在乎一时领先。只有平时不断学习积累,才能顺利平稳到达终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