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公布未来七年世界大赛举办地 中国将举办其中四项

中新社吉隆坡 11 月 30 日电 ( 记者 陈悦 )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 29 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理事会,确定了直到 2025 年共 18 项主要世界羽毛球赛事主办国,其中有两届苏迪曼杯,一届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以及一届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在中国举办。

世界羽联宣布,2024 年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2021 年和 2025 年的苏迪曼杯以及 2021 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在中国举行,具体举办城市待定。

资料图:2018 中国 ( 福州 ) 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选手王懿律 / 黄东萍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图文无关

此外,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汤尤杯比赛 2020 年将落户丹麦奥胡斯,2022 年则由泰国曼谷担任东道主。同样每两年举办一届的苏迪曼杯则将印度新德里选定为 2023 年赛事主办地。

2021 年、2022 年、2023 年及 2025 年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分别在西班牙、日本东京、丹麦哥本哈根和法国巴黎举行,其中西班牙举办城市待定。2020 年和 2024 年因恰逢奥运会将不举办世锦赛。

至于世界青年锦标赛方面,除 2021 年由中国举办外,2019 年和 2020 年分别在俄罗斯和新西兰举行,2022 年和 2023 年则分别在西班牙和美国举行。

2021 年、2023 年、2025 年世界老人羽毛球锦标赛则分别在西班牙、韩国和新西兰举行。

世界羽联形容一次决定 18 项赛事的主办方是 " 前所未有的决定 ",希望以此为世界羽毛球运动建立长期发展目标。 ( 完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