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赛场无视哈登,德安东尼直接将其进行冷冻,也让周琦获好处

其实身为一名职业的运动员所谓最基本的素质就是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里面,要严格的去服从教练所作出的任何安排,如果说想要跳出这样的一个范围的话,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球队里面的绝对核心拥有无限的开火权力,或者是马努吉诺比利妖刀,可以无视任何的规则。除了他们之外任何的人想要进行改变绝对是没有任何的商量。

克里斯赛场无视哈登,德安东尼直接将其进行冷冻,也让周琦获好处

吉诺比利

然而在现在的火箭里面却有这样的一个另类球员,那就是从太阳交易过来的克里斯,当年8号顺位的他在火箭的阵容里面即不是第六人也不是第七人,按道理说他应该像新秀哈尔滕施泰因那样积极的为其他球员进行掩护,全力的去获得球队的关注,然而他却将自己的地位放得非常的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克里斯

根据火箭的跟队记者凯里艾科进行报道,克里斯的身体状态完全没有达到可以比赛的要求,而且他在赛场上也没有去按照教练的命令去进行比赛,他根本不愿意为自己球队的持球人进行掩护,身为一名4号位却更愿意在三分线外等待队友的传球,然而队友根本不相信他的投射能力。

哈尔滕施泰因

在火箭对阵奇才的时候,已经三次没有获得机会的克利斯在伤病困扰的火箭里面获得的机会,五分钟的时间里面他获得了2分一个篮板和一个失误却贡献出了三次犯规,这样的表现真的是让哈登十分的不满,而且哈登在场上曾经多少次对克里斯进行了怒吼,而克里斯却不做出任何的回应甚至依然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打球。

哈登

德安东尼在人员困乏的情况之下依然选择在下半场将克里斯进行了冷冻,上半场进行亮相,下半场进行冷冻这应该算得上是对一个球员,最为严重的处罚了,对于克里斯来说他的火箭旅行好像慢慢的已经走到了终点所在。

德安东尼

根据很多媒体进行报道称莫雷现在正在到处的寻求可以交易的对象,想要去将自己火箭球队的侧翼防守和进攻进行补强,然而被莫雷成功摆上交易球员名单的人分别有克里斯还有奈特。

周琦

其实从赛场的位置上来看的话克里斯和周琦都属于一名内线球员,或许克里斯的离开能够让周琦的地位进行一部分的提高,也能够让他的位置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尤其是在现在火箭伤病满营赢的情况之下,周琦应该能够得到比较好的发展,希望他能够非常好的抓住这次机会,像当初的林书豪一样掀起一股属于大魔王的飓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