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的机会来了!无视教练安排,不理哈登训斥?莫雷:再也不见!

身为一名职业的篮球运动员,最基本的素质是什么?服从教练的战术安排,全身心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假如你有自己的想法,想跳出这个框框,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种你是超级巨星,享有无限开火权,另一种,你是吉诺比利手持一把妖刀!其余的一切,免谈!他无视哈登指导,不理德安东尼布置!离无球可打不远了!

不过也有例外,比如如今的休斯顿火箭队,他们队中现在有这样一位另类的球员,他就是本赛季的新援克里斯。克里斯是当年选秀的八号秀,在如今的火箭队中,它既不是第六人,也不是第七人,按理说他应该像哈腾那样,努力把握好自己上场的每一分钟,全身心的投入到拼抢当中。可是他偏不,克里斯却把自己当成了大腕儿。

根据火箭队的随队记者凯里艾克报道,克里斯的比赛状态远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而且他在场上也完全没有按照德安东尼的命令来行事,他不愿意主动给持球人做掩护作为一名四号位,他更愿意拉到三分线外,等到队友给他传球,他想自己得分,不过显然他的投射能力并没有得到队友的信任。

就拿上一场火箭对奇才的比赛来说。已经连续三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克里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终于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时间。在五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三投一中,得到了两分一个篮板,一个失误,却贡献出了三次犯规。这样的表现也彻底惹怒了哈登。哈登在赛场上多次对着克里斯怒吼,但是克里斯却选择了不作出回应,或者说无视哈登的怒吼,继续我行我素。最终忍无可忍的德安东尼在下半场却用了克里斯上半场亮相,下半场弃用,这是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最明显不过的惩罚。

对于克里斯来说,场均1.07分0.8篮板0.2助攻,这样的表现远远达不到火箭的要求,他的火箭之旅或许即将走到终点。从球场上的位置来看,莫里斯和周琦都是内线球员,都是四号位,或许莫里斯的离开对于周琦来说是一个机会。

对于这样的球员,你们大家有什么评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