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3官方消息,湖人周琦迎坏消息,火箭安东尼交易新发展

NBA这个赛季的比赛可谓是相当精彩,尤其是在西部的比赛中,西部头名的位置一直在被球队轮换中,从最开始的掘金队,然后换到勇士队,变成现在的快船队,变换频率远远高于东部的球队,可见西部的竞争真的很激烈,这不在四个小时之内,西部的一些消息又展现了西部的魅力所在,安东尼交易进展再次曝光,周琦湖人再迎坏消息。

自从安东尼要被火箭队交换的消息一出来,就引起了巨大波澜,一些球员纷纷力挺他,表示他不应该被火箭队交易,这是对安东尼的一种侮辱,并且火箭现在成绩差的锅,不应该有安东尼来背。

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安东尼,现在的价值远远没有那么高了,火箭队正在与日俱增得想要把他交易掉,虽然安东尼现在在火箭队场均得分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安东尼似乎录不了火箭的体系,更没办法帮助火箭队重回昔日的辉煌。

我现在现在想做的,就是把这位安东尼发挥出他离职前的价值,历史上就是说把安东尼“卖”出一个好价格,毕竟是一个商业球队,赚钱才是唯一的目的。据媒体报道,如果安东尼在12月之前还没有找到很好的交易下家,或许会在下月中旬把安东尼裁掉。

第二条消息关于字母哥的,雄鹿队最近在字母哥的打拼下,成为了东部第一,字母哥场均准三双的成绩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甚至比詹姆斯在骑士队发挥的成绩都好,眼下这让这位字母哥成为东部最佳球员,极其有可能存进这次的东部总决赛,然后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光芒。

​第三条就是中国球员非常关注的周琦了,周琦自从伤病而来,他的成绩就一直起伏不定,现在在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周琦表现也不是非常亮眼,因为周琦伤病太多了。

最近火箭队由于成绩不好,一直在球员的问题上有所徘徊,那最近对周琦又来了一个坏消息,就是同为毒蛇队的队员,丹纽尔豪斯要被火箭队召回并签约,可以说周琦的压力又变大了,因为他要进入火箭队,比赛的可能性将越来越低。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湖人队的詹姆斯,詹姆斯虽然现在与湖人队磨合的还不错,但是并没有发挥出夺冠球队的实力,虽然现在在西部第七的位置,但是詹姆斯有时候处理球还是会很犹豫,比如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很多时候他会选择传球,并没有发挥出像科比那样关键球先生的作用,所以这次湖人队的冠军梦是要悬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