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评金球奖了,博斯克:我选梅西!没有梅西,那是犯罪

梅西可以说是当代双骄之一,与C罗统治金球奖已经10年了。到今年估计是看不到梅西的身影,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他。这不就连我们的足球界有着足球“老子”之称的博斯克发表了言论。

我很惊讶梅西不在那里,”博斯克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

“我认为,如果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奖项就失去了所有的价值。”

“至少,这让人感到有点怪怪的。”

是啊,当今世界还有谁能如此稳定的表现出超一流的统治力呢?

当代足坛喜欢盘带的球员不少,但是可称大师的寥寥无几,甚至可以说只有一个,那就是梅西。梅西的盘带出神入化,我们经常可以在比赛中看到,梅西带球长驱直入,起动、急停、变向、扣球再横拨等等,在对方防守阵地如走马观花一般来去自如,防守球员只能望球兴叹,徒呼奈何。穿裆、左右晃动、假动作,梅西的盘带看似简单,当今足坛却无一人可以望其项背,年轻时的梅西盘带起来,基本上就很难丢球,无论面对的是什么级别的后卫,结局只有一个,被他轻松过去,在梅西面前,再强大的后卫也会显得脚步异常的笨拙,好像迈哪条腿都不合适,结果往往就是呆若木鸡。

如今,阿根廷队很想念梅西,没有梅西的日子,我将更会珍惜自己……

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梅尔卡多希望梅西能尽快回归,他告诉媒体:“没有了梅西的阿根廷很不同。大家都很想念他”

“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他有自己想要休息的理由,如果他想要在未来某个时间考虑回归,那将会非常重要。所有阿根廷人都张开双臂在等待着他,所以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事情如何发展。”

据悉,前拉科鲁尼亚名宿、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将会联系梅西是否回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