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中国女篮三叉戟,终能再聚首,如今现状却让人唏嘘不已

提到中国女篮,就不得不提起曾经的女篮三叉戟,她们分别是:“移动长城”郑海霞、“女科比”苗立杰以及隋菲菲,她们虽然不是在同一时代,但是却被广大球迷朋友称之为“黄金一代”正是她们,把中国女篮带向了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记住了中国女篮,虽然早已退役,但是她们却又从一档综艺节目中再聚首,而如今的现状也令人唏嘘不已。

已经51岁高龄的郑海霞可以说是三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老将了,曾担任国家队主力中锋的她如今已经呈现驼背的趋势,近期更是有网友在北京看到过她,直言步履蹒跚的郑海霞为国家队付出了太多,大多数网友直呼心疼。

而相比于步履蹒跚的郑海霞,39岁的隨菲菲则是显得神秘的多,自从离开八一队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2010年,郑海霞与自己的粉丝徐庆华结婚,两人婚后的生活非常幸福,甚至有传言称当初郑海霞就是为了自己的婚姻大事才离开了八一队,而现年39岁的隋菲菲至今也为传出有婚讯,之前与王治郅的绯闻也不攻自破。但是从节目上可以看出,如今的隋菲菲状态不错,依旧美貌如花。

曾经拥有“女科比”之称的苗立杰如今也已有37岁,自从14年退役以后,她就接过了沈部女篮的帅鞭,而由于沈部与八一女篮的合并,苗立杰也辞去了沈部主帅一职,从而寻求另谋出路,不过,作为能力出众的苗立杰,相信很快就会寻到适合自己的天空的。

她们虽然不是一个时代的选手,但是她们却同为国家的荣誉而战,也正事因为有了她们,才让中国女篮达到了另一个新高度,虽然时代再改变,时间也再改变,但是初心从未变过,我们也相信前辈们的精神会影响着新一代的中国女篮,也相信中国女篮的未来会更加的光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