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和易建联等人可领取NBA退休金!为何只有孙悦不能领?

我们知道中国男篮的运动员获得过NBA球队给的保障性合同,并在常规赛或者季后赛中打过球的球员有姚明,王治郅,巴特尔,易建联,孙悦和周琦,他们当中大多数都可以领到NBA发放的退休金,只有孙悦是确定无法获得的,而周琦还要过两年才能知道有没有。这是为什么呢?

孙悦为什么无法领到NBA发放的退休金。

我们知道NBA联盟是一个相对人性化的商业联盟,而且球员工会有很大的话语权,经过工会的不断努力NBA联盟出台了一项福利政策:在NBA打球达到了三年的球员在45岁以后每个月可以领到306.34×球员的打球年限×三分之二的美元金额。50岁以后就不用乘三分之二了。现在我们就知道谁哪些中国球员可以获得这部分退休金了。姚明在NBA打了八个赛季,王治郅五个赛季,易建联五个赛季,巴特尔三个赛季。他们都是可以获得这个退休金的,而孙悦只在湖人队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所以他是没有的。不过作为年薪700万的人来说,孙悦不差那每个月的一点钱。周琦目前在NBA是第二个赛季,他以后能不能获得这个退休金还要看接下来的表现。

孙悦在NBA的经历还是有收获的。

孙悦在湖人队的日子过得还是比较开心的,球队对他没有任何的期待,他也没有什么压力,主要在发展联盟和替补席呆着,他出力比较少,但是还跟随球队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回国以后孙悦也是镀金成功,他身价倍涨,回国以后马上就获得了高薪,在CBA混得风生水起,而且还获得了700万的年薪。孙悦去了一次NBA球技提高了,身体素质提高了,身价也涨了很多,可以说去的非常值得,虽然没有拿到退休金,但是也收获颇丰。

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能够球员在NBA打球,在NBA取得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