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丢冠最美女球迷泪眼让人心疼,撒热泪的崔鹏遭球迷扎心调侃

鲁能遗憾丢冠老将崔鹏落泪,球迷一句中肯话太扎心

【智初心】

因为客场进球少,在两回合战成3-3平局的情况下,依然在主场丢掉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北京国安如愿捧杯。一个赛季,鲁能与国安踢了4场比赛,鲁能3平1胜,却未能换来最后的足协杯冠军。

赛后,失望写在每一位鲁能球员的脸上,鲁能队员们在绕场一周,感谢球迷的时候,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老将崔鹏眼含热泪,一度哽咽,十分伤心。而在崔鹏的身边,郑铮、刘震理、王彤、塔尔德利也都是眼中含泪,其余队员们也都低着头。

本场比赛,双方都排出了与首回合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不过在第28分钟,鲁能率先用崔鹏替换下来吴兴涵。对于体态丰硕的老将崔鹏来说,踢接近70分钟的比赛,而且还是决赛这种高强度的比赛,的确是有些勉为其难了。应该说,李霄鹏在排兵布阵方面,还是棋输一着。比赛中,崔鹏利用自己的经验,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一定的帮助,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崔鹏的体能真的跟不上了。试想一下,如果崔鹏和吴兴涵对调一下,下半场的吴兴涵,或许会给球队更多的帮助,毕竟他的体能更好,速度更快。

当97分钟的补时哨响,球场上是老将崔鹏撒热泪;看台上是鲁能女球迷掩面而泣的痛心画面。崔鹏的体重一直是球迷们诟病的问题,论体态保持,还是周海滨更适合比赛,身材也更加匀称。赛后,有球迷开玩笑说:如果不是崔鹏这一身肥肉,或许赛后就不用哭了。这话很扎心,但也很中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