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我们都希望同科瓦奇长期合作

2014年5月18日,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在柏林球场战胜多特蒙德队获得杯赛冠军,鲁梅尼格在现场庆祝。

新华社柏林11月30日电(魏颀)在欧冠联赛中5:1大胜本菲卡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科瓦奇面临的信任危机得到一丝缓和。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近日在接受《慕尼黑晚报》采访时公开表达了对科瓦奇的支持。

鲁梅尼格说:“同科瓦奇长期合作,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我希望,他不仅在2018年平安夜的时候是拜仁主教练,也希望他在2019年和2020年平安夜的时候是我们的主教练。”科瓦奇在拜仁的合同到2021年结束。

鲁梅尼格称赞说:“科瓦奇了解拜仁,他有很强的正面性格,我喜欢他的为人。我看到了一个充满斗志的教练,他有勇气去做出改变。”同时,鲁梅尼格也非常明确地说道:“大家都愿意给科瓦奇机会。但是球队最终的成绩必须让人满意,联赛排名第五不是我们想要的。”拜仁目前在联赛中积21分排名第5,落后积分榜榜首的多特蒙德9分。

在欧冠战胜本菲卡的比赛后,诺伊尔、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也都表达了对主教练科瓦奇的支持。要想真正走出困境,科瓦奇还急需在德甲赛场证明自己。12月1日拜仁将在第13轮德甲联赛中客场挑战不来梅,科瓦奇自己也知道“只有赢球才算数”。

图片:新华社发

编辑:周欣

签发:徐征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