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体育:巴萨欲购切尔西失意之人,切尔西拒绝谈判

巴萨现在最弱的一环就是后防线,现在巴萨在西甲前四的球队中丢球最多,几乎每场都会丢球。这样的失球率对于“宇宙队”来说当然无法接受。

现在巴萨的囧境,有皮克年纪增大的原因,还有就是绝对主力乌姆蒂蒂的伤病。作为法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乌姆蒂蒂全程参与了法国在俄罗斯的征程。随后回到巴萨就是伤病不断,上周,就在大家都认为乌姆蒂蒂即将复出时,他的伤病又出现反复,只能接受手术,手术过后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康复。乌姆蒂蒂的缺席加上之前还没有复出的维尔马伦,现在巴萨的后防线严重缺人。

冬窗马上就要开启,巴萨要尽早确立准备补入的人选,以缓解球队的燃眉之急。

现在巴萨已经看上在切尔西不受重用的克里斯藤森。今年克里斯藤森刚刚和切尔西续约,但是意大利人萨里的到来,完全弃用了丹麦人,更愿意使用大卫路易斯。克里斯藤森只能捞到为数不多的替补时间上场。

克里斯藤森作为丹麦国家队的主力当然不能接受自己打不上比赛的事实。前不久AC米兰曾经上门求购,当时切尔西没有松口。

如今巴萨也想求购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克里斯藤森。切尔西当然不愿意把自己的干将卖给曾经的死敌,虽然本赛季切尔西只打了联盟杯,但是以切尔西今年的表现来看,下个赛季重回欧冠问题不大,切尔西没有理由卖掉自己的强力球员,反而去加强未来死敌的实力。所以切尔西不会和巴萨谈判,即使要卖也不会卖给巴萨。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克里斯藤森今年才22岁,潜力巨大,无论卖给谁都是球队未来十年的主力,这才是切尔西死死握着不愿放手的原因。

巴萨还在继续攻坚切尔西,希望得到克里斯藤森。但是即使无法获得也没有关系,现在巴萨已经在商谈阿贾克斯的德利特。巴萨官方给出的评价是德利特是皮克的接班人,可见对此人的评价极高。

现在的巴萨已经做了两手方案,目的只有一个——补强后防线。我们也希望巴萨早日补强,早日能重走那条熟悉的胜利之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