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一决策遭争议!张继科回归被指阻碍新生代上位,换位更合适

刘国梁在升任中国乒协主席之后,可谓是普天同庆,中国乒乓球队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世界冠军纷纷力挺刘国梁,祝贺他重掌国乒大权。作为国乒队的核心人物,刘国梁上位接班蔡振华确实众望所归的,央视记者李武军也表示专人干专事。

而其实刘国梁在今年的9月份以国乒重要工作小组组长的身份回归之后,就开始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改革,特别是瑞典公开赛国乒被日本伊藤美诚击溃之后,更是备受重视。刘国梁在归来一个多月以来,进行了项目的改革,分别是废除首轮输球禁赛制度、实行男女队教练互换、同时解除乒超外援禁令,令国乒队在一年多的混乱空虚中重新回到正轨。

而刘国梁受邀请观摩日本T联赛过程中,更是学习到了很多的日本联赛以及日本国家队的情况,对于未来乒超联赛的改革有着更大的改善方向。

不过,在近日刘国梁的一决议,却备受球迷网友争议。爱徒张继科回归国乒队之后,表示要跟随恩师刘国梁战东京,继续为国乒做贡献。而刘指导对此也是非常认可,对他期望也很高“希望你像泰格伍兹一样,期待王者归来。”,表示张继科的伤病是可控的,继续归来国乒主力层面应该没有问题。

“继科他现在也是回到了队伍当中,也是表态要继续拼搏。(对于他的伤病问题)我觉得这都是正常的,因为他们为国乒拼搏了这么多年,到了这个年龄,他们在频繁的比赛和训练负荷下,伤病是不可避免的,我觉得到目前为止,他们(的病情)都是可控的!”

不过,张继科如今的情况确实令人担忧,在今年香港公开赛以来,参加了几站的公开赛,表现也是颇为一般,伤病困扰当然是最大的原因。对于张继科的回归,不少的球迷却指出他阻碍了年轻新生力量的上位,刘国梁应该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队员去世界大赛参赛,积累更多的经验,为国乒未来时代培养更多新人,而继科可换位继续为国家队做贡献。

“张继科应该是教练或助教了,这身老伤太难治愈了,还是当教练培养新秀为上策,免得又占一个名额,马龙,许昕,樊振东,巳成熟够经验,大胖及几名新秀也逐步成熟,应该他们更多机会了。”、

“求你了,张继科就不要回归了!还想让他去东京吗?”、“继科有伤,年龄也偏大,还是不要做运动员去拼命了!做个教练组成员可能对中国乒乓贡献更大。”、“张继科不能再上场,中国的乒乓人才有的是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