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接班人浮出水面?曝切尔西被德甲俱乐部索要天价转会费

对于多特蒙德的报道,这两天已经习以为常了,也有许多许多媒体对多特蒙德进行专题报道,小编也对都特么能抱到都已经心知肚明。在今天早上不久的时候穿了一条小雨就是多特蒙德足球队的一名年轻的运动员被其他足球队高价拉拢过去。这也不足为奇。对一个运动员来说,首先他们立足于自己长远发展的考虑,首先要考虑自己所在的足球队的实力与能力。

还有运动员就要为自己考虑,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的出身都不一样,你不要要求每一个人都与你并肩作战,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己的家庭,或者有自己的事业的。因为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他首先要与家庭和事业为主。而他的家庭与事业主要在于足球运动,因为他们一生都把所有的兴趣爱好与所有的激情都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无论他们作何选择,大家都应该理解。不要一味的去跟风,也不要约着去讽刺。

更不要议论的去评论什么。因为我们要尊重每一名运动员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命优秀运动员来说,每个足球队都想争取,但是对于它本身来说,它的发展与这个足球队将来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所以无论这名优秀的运动员,他作何选择,所有人都必须要尊重他的选择,因为每个人都是有自己自由的选择权和自己的参考权。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强把自己融入哪个集体中,只有他自己很清楚,也只有她自己可以说了算。多特蒙德芝翠能把请问年轻的运动员培养出来就是因为多特蒙德足球队注重他的实力,同时更培养他的多方面发展,但是这个年前的运动员将来如果在多特蒙德队效力,那么多特蒙的同学的未来一定会更好。但是如果这边运动员不选择多特蒙德足球队,那么我们也要欣然接受,因为他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路要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