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内马尔不喜欢姆巴佩才想转会!传曼联7000万寻德赫亚替身

每日纪录报消息,内马尔希望离开巴黎,因为他“不喜欢自己的队友”。

现在距离内马尔加盟巴黎才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但关于巴西人转会离队的传闻已经不绝于耳,与卡瓦尼的不和以及和皇马的传闻经常让内马尔登上媒体的头条,由于形势相当紧张,球员本人甚至还在11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留下了眼泪。

不过无论如何,关于内马尔的传闻不会停止,不仅是皇马,现在又有报道称球员甚至有可能重返巴萨,而每日纪录报得到消息是,巴西人之所以渴望离开巴黎,原因是姆巴佩的存在。

一名接近巴黎的消息源表示,内马尔不喜欢姆巴佩,并且不开心生活在这名法国天才的阴影下,知情人士说:“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因为他不想再在梅西的阴影下浪费更多时间,不过事实上内马尔是喜欢梅西的。现在内马尔又来到了姆巴佩的阴影下,但他并不喜欢姆巴佩。”

并非是可靠消息,其实看比赛的话,内马尔还是很喜欢和姆巴佩进行配合的,两个人也没有传出矛盾,内马尔不至于因为这个想转会,何况,现在内马尔也不算生活在姆巴佩的“阴影下”。

镜报消息,假如德赫亚要离队,曼联准备豪砸7000万英镑收购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

目前德赫亚正在和球队谈判新合同,西班牙人希望能拿到35万英镑的周薪,甚至在待遇上最好能比肩球队的顶薪球员桑切斯,不过曼联方面似乎有其他打算,他们正计划收购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以应对德赫亚离队的可能。

埃弗顿此前花费3000万英镑从桑德兰签下了皮克福德,这名门将9月份刚刚和太妃糖签下一份新的6年合同,据悉,假如曼联要签下皮克福德,那么可能需要打破利物浦今夏为阿里森所花费的门将转会费纪录才行。

太阳报也有报道,但和镜报这里记者的消息一样不算可靠。

但问题是德赫亚确实没有接近续约,现在曼联虽然激活了他的延长条款,不过只能确保德赫亚的合同后年到期,明年就是进入合同年,假如不能再签新合同,曼联很被动。

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希望在一月份签下切尔西双星法布雷加斯以及克里斯滕森。

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目前在切尔西主帅萨里手下不受重用,而米兰方面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以及卡尔达拉均有伤在身,因此他们需要加强防线位置。

另一方面,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在斯坦福桥同样出场机会寥寥,这名西班牙中场过去就是米兰的目标,报道称这一次红黑军团准备完成这笔签约。

然而,米兰现在同时正遭受FFP(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因此法布雷加斯800万欧元的年薪可能会成为交易的障碍。

米兰签下克里斯滕森的难度很大, 希望不大,小法是有可能的,但球员的工资是个问题,还得继续观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