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1改变西甲格局!马竞被这黑马拖住,或难与巴萨争冠?

在西甲第14轮比赛中,赫罗纳主场迎战马竞,结果双方以1-1战平。此役拿到1分之后,马竞在西甲做客取得了4连平,糟糕的客场成绩,很可能影响他们的争冠前景。

尽管马竞实力强劲,但是做客面对赫罗纳,他们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45分钟赫罗纳进攻杀到马竞禁区,斯图亚尼被奥布拉克放倒博到一记点球,这位老将最终亲自主罚命中,为赫罗纳取得领先。进入下半场之后,马竞加强了进攻,第83分钟由科斯塔在进攻中制造了对手的一记乌龙,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本赛季,赫罗纳堪称西甲的黑马,在本轮战平马竞之后,他们已经在西甲取得了6轮不败,目前仅仅落后皇马2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赫罗纳无疑收获了更大的信心,接下来他们甚至有机会竞争前四的位置,而马竞则被对手拖住,有可能被积分榜前列的球队拉开差距,不得不说这场1-1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西甲的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打进1球之后,本赛季斯图亚尼已经在西甲打进11球,目前成为西甲金靴的热门人选。

本赛季,由于皇马实力下滑,再加上巴萨防守表现不佳,这也让马竞看到了夺冠的机会。遗憾的是,糟糕的客场成绩严重拖了马竞的后腿。本赛季至今,马竞仅仅在客场拿到1场比赛的胜利,以他们这样的表现,恐怕难以最终与巴萨争冠!接下来如果西蒙尼无法提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那么马竞别说争冠了,他们随时都有机会被其他球队挤出前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