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德安东尼布置,莫雷准备将其摆上货架,周琦终于有望轮换

火箭新援克里斯,也许是已经厌倦了在火箭队的边缘角色,有心创造被交易的条件。因为在火箭队,往往是主力球员被累死,边缘角色被憋死。不过这对于中国球员周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克里斯以及周琦都是内线球员,如果克里斯离开,那么周琦进入轮换的机会将增大。

克里斯是2016年的8号秀,司职大前锋,其特点是运动能力出色,在前锋球员里属于顶级水准,而且速度、爆发力以及身体协调性都极其出色。所以火箭替补五号位在哈尔滕施泰因、周琦和克里斯三人之间竞争。

克里斯不是不适合火箭,是他在场上也没有按照德安东尼的命令来行事,拉开空间能力一般,防守方面也没有过人之处,只是还留存一些身为高顺位新秀的潜力供众人期待罢了,最重要的是打球没有激情和血性,和队中其他球员相比甚远。这个赛季,火箭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外线防守面临严峻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在太阳的时候曾发文讽刺哈登只会假摔,后来得知交易到火箭后赶紧删文。事实证明再NBA千万不要打嘴炮,不然哪天就给交易到同一支球队了,那就尴尬了。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莫雷心理只想着挣钱,没有夺冠之心,续约保罗也是为钱,明星效应钱来的快。然而保罗的伤病问题几乎断送了火箭这几年想往上爬的前程,这么大的合同和伤病别的球队很难接手,火箭准备烂到手了。

在刚得到克里斯是时候,德安东尼认为身边有很多会组织的球员对克里斯将很有帮助,就像之前的卡佩拉一样,火箭对克里斯的成长也是十分期待,如果他能够迅速成长起来,火箭必将委以重任,可惜现在要把他送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