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领先4杆赢世界挑战赛,伍兹倒数第二

两个月前在莱德杯上战胜伍兹的琼·拉姆,这周日又以四杆优势拿下伍兹举办的世界挑战赛。拿下今年个人第三冠!东道主伍兹仍然位列倒数第二。

第三轮与弗诺斯滕森拉姆并列领先的拉姆在最后一轮拉开与二人差距,最终抓下7只小鸟,打出65杆(-6)强势进入单独领先。四轮总杆数268(71-63-69-65),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于第二名弗诺4杆。

“我可以说,击球要精就是我在球场上想要做到的。”拉姆说。“今天就是尽量做到完美,我从发球台到果岭都打的很扎实,没有任何失误。”

弗诺虽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但最后只交出了69杆(-3),四轮总杆272(72-64-67-69),低于标准杆16杆,以四杆败给拉姆。英伦玫瑰罗斯本轮抓下6只小鸟,第五洞射下老鹰,最终交出65杆,在最后关头以总杆273杆(70-70-68-65),低于标准杆15杆反弹至第三名。

呼声较高的斯滕森最后一轮发挥不佳,虽然收获了4只小鸟球,但也吞下了三只柏忌,最后只交出71杆(-1),以总杆274杆(68-66-69-71),低于标准杆14杆,遗憾位于单独第五位。

伍兹最后一轮只交出了73杆(+1),开局就吞下一只柏忌,随后又吞下四只柏忌,虽然有3只小鸟球进账,但最后也只能以总杆287杆(73-69-72-73),低于标准杆一杆遗憾收官。

| 好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