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值用人之际,周琦被下放发展联盟,莫雷的这招太高明了

火箭新赛季到现在可谓是诸事不顺,所以连连吃败。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人员总是不能齐整,受伤的球员一大推,莫雷最近也是不得不改变一些策略来改变火箭目前的状况,而在上一场对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因为哈登还是没有能够从伤病中走出来,所以火箭是持续了连败的态势。不过好在是克里斯和周期已经从伤病中走了出来,因为正值火箭用人之际,两人复出是能够为火箭缓解一些劣势的,并且两人在上场都给到了一些出场时间,而周琦在最后的55秒的垃圾时间里面完成了一次暴扣,很多人都以为周琦会在火箭迎来上位的机会。

但是最终比较遗憾,周琦病不能够如愿,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周琦已经被火箭下放到了发展联盟进行训练。这就意味着周琦在火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的比赛中是不可能出现了。而相比较克里斯周琦已经是很幸运了,火箭这边已经明确的表示了不会执行克里斯下个赛季的合同,那也就意味着,这个曾经的首轮8号秀届时将会面临失业。而火箭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本来意味从太阳换回来的两个球员能够为火箭解忧,奈何一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复出,一个是经历季前赛之后就受到伤病,然后对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给到了机会,但是并不能打动德帅。

所以说周琦是很幸运的,而如果细想一下周琦现在被放到发展联盟,可以说是有意为之的。因为周琦在亚运会之后就有一些受伤,所以就没有跟上队内的训练,并且在季前赛的时候没有打到几场比赛就受伤了。所以莫雷担心的是周琦现在还不能跟上火箭现在的节奏,把他放到发展联盟一段时间就是为了能够让周琦找到状态,所以不得不说莫雷的这招还是比较高明的,这也正是莫雷的精明之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