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果然大手笔!仅8小时不到又迎喜讯?天王后卫已重返休斯顿

这个赛季表现最佳的球队目前属于东部的猛龙队,在其余球队仅仅只有4连胜的时候,猛龙队至今已经取得8连胜的战绩,这个赛季的NBA总胜率榜排名第一。而多支豪门强队火箭队、湖人队、骑士队尽皆发挥不佳,尤其是火箭队,在面临4连败后,终于取得2连胜。

此前火箭队遭遇连败颓势时,众人将矛头的焦点对着德安东尼于莫雷,甚至连保罗的4000万的薪资合同都遭到球迷诟病。不过在保罗与格林两人伤病痊愈复出后,这种言论却是不攻自破,仅仅只是这2场火箭队的比赛而言,整体的状态就大不一样,也有望进入季后赛。

然而在火箭队取得2连胜仅8小时的时候,火箭队却也是迎来了大喜讯。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天王后卫奈特重返休斯敦,目前已经正式归队。奈特在今年被莫雷交易过来后,与克里斯两人一直在伤病名单中,在近日伤病复出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恢复。

在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效力的第一场比赛中,奈特却拿到了16分5助攻,首秀也是迎来了开门红。在奈特归来之际,却是又被透露出一个消息,这回不得不说一下莫雷果然大手笔。据消息人士透露,莫雷有意愿得到骑士队的JR-史密斯,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事宜中,薪资自然会比甜瓜安东尼的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