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C罗梅西!法国名宿批评内马尔“演技” 惊人言论惹怒球迷

作为1998年法国队的世界杯冠军球员,勒伯夫可以算得上是法国足球的名宿。虽然很多球迷已经将他淡忘,但是勒伯夫近日一番针对内马尔的言论却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

近日,在录制RMC节目时,勒伯夫对大巴黎在欧冠赛场和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且重点批评了大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的表现。

针对内马尔一直以来被侵犯后喜欢“滚三圈”的做法,勒伯夫表示:“如果我是裁判的话我不会对针对内马尔的犯规进行任何吹罚,他几乎所有的被侵犯都是在演戏。这很糟糕,会将对方球员激怒。”随后勒伯夫又讲到:“在我踢球的年代我会将他直接送进医院。”

“他的行为并不职业,我没有看到C罗这样做,也没有看到梅西这样做,他在世界杯上让全世界看了笑话。”

勒伯夫的这番言论可谓石破天惊,这番言论一出他就成了球迷讨伐的对象。虽然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遭到了球迷的调侃,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内马尔的天赋,而且内马尔的踢球方式虽然花哨但是往往也很实用。

对于巴西球员,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巴西人不拘一格,富有创造性的踢球方式,比如罗纳尔多的“致命钟摆”,比如罗纳尔迪尼奥的“蝎子摆尾”,而内马尔的“彩虹过人”让我们看到了巴西足球的这种传承。

勒伯夫的言论虽然指出了内马尔的一些缺点,但是内马尔的足球天赋不应该成为被指责的对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