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成功卫冕澳洲PGA锦标赛冠军

卡梅隆-史密斯捧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5岁的澳大利亚人卡梅伦-史密斯(Cameron Smith)今天在澳洲黄金海岸的RACV皇家松树度假村 (RACV Royal Pines Resort)击败了上周并肩作战的世界杯队友马克-利什曼,以两杆优势成功卫冕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33位的卫冕冠军史密斯虽然出师不利,在前4个洞捉下2个柏忌,一度被同组的利什曼反超,但是史密斯后边稳住了阵脚,拿到4只小鸟,打出70杆(-2),以272杆(70-65-67-70,-16)的总成绩获胜,连续第二年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称王。

史密斯在自己的第20场欧巡赛上拿到了第2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成为自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2011年)之后第一位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之后首位卫冕成功的冠军。“我预料到利什曼会出来反攻,今天打响了一场精彩的较量。要与搭档去竞争始终是不易的,我以前就处于过这样的位置上,现在这样的事情又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确信我们(他和利什曼)会在圣诞节期间好好喝一杯,或者当我下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们又会变成好哥们。”

在夺冠之后,史密斯的世界排名将闯入前30名。对此,这位25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表示:“与去年相比,我确实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投入了很多辛勤的工作,我就是坚持我前进的目标。我想要在今年底跻身世界排名的前20位,这肯定是下一个目标。我认为,对于我自己来说,下一步重要的事情就是闯入世界排名前20位,让我可以进入到很多可以赢得高尔夫比赛的有利位置上。”

作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选手,世界排名第21位的利什曼未能保住大好局势,在14号洞和16号洞吃下柏忌,打出69杆(-3),以274杆(-14)的总成绩摘得亚军。

另外一位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和英格兰球手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分别打出68杆和63杆(-9),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韩国球手严载雄打出70杆(-2),以281杆(-7)的总成绩排在第5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