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丢冠 58岁老马暴怒要打记者!超级无奈一瞬间

原标题:球队丢冠58岁老马暴怒要打记者!超级无奈一瞬间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由于自己的球队输球,马拉多纳的心情相当爆炸,因此在把气撒在了记者身上。

迭戈-马拉多纳在球员时代绝对是历史级别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退役之后马球王似乎总是和暴力事件扯上关系。近日,马拉多纳执教的墨西哥球队多拉多斯在客场挑战圣路易斯竞技,此战关乎到老马的球队能否升入墨西哥超级联赛。

看台上的马拉多纳白眼翻出"外太空"

多拉多斯首回合1-0战胜对手,却在次回合以2-4负于圣路易斯竞技遗憾丢冠。比赛结束后,阿根廷人一脸阴沉的离开的观众席(首回合因辱骂对方主帅被罚上看台),而堵在通道的球迷和记者则成了老马的出气筒。

本来心情就郁闷的老马,在推搡的通道里被记者的闪光灯一下点燃了爆炸桶,一招猛虎扑食就要向该记者扑过去,但幸好被保安拉了回来。也许知道摄像头太多,这位老球王没敢再试图袭击,骂骂咧咧的消失在了人群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