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输328分再遭滑铁卢!又被小弟完爆 金球奖头一次这么惨

2018年金球奖得主揭晓,来自皇马的莫德里奇异军突起最终封王,终结了C罗和梅西长达10年的统治。不过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内马尔则成了年度最衰,据此前流出的得分情况来看,内马尔仅仅排名第12,而且只获得19分。

内马尔2015年进入过金球奖前3,当时他输给梅西和C罗,自那时起内少就被普遍认可是“世界第3”最有力的争夺者,甚至认为他是打破梅罗时代的不二人选。

2016年他排名第5,去年则是再次杀入前3,一直受到金球奖青睐,但今年却是例外,内马尔只获得可怜的19分,无论排名还是得分,都是他4年来的新低谷。

内马尔上赛季离开效力4年的巴萨,以2.2亿欧元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创造足坛转会费新纪录,目的就是要摆脱梅西的阴影,自己真正成为老大。不过内马尔在巴黎也不算顺利,与卡瓦尼争夺点球,更让他陷入争议当中。

职业足球成绩说话,内马尔虽然打出30场28球16助攻的恐怖成绩,但是巴黎却在欧冠1/8决赛就被皇马双杀,早早沦为欧冠16郎,早就让内马尔陷入劣势。

而到了夏天的世界杯,内马尔也未能翻盘,巴西原本是夺冠头号热门,但是桑巴军团却在8强出局无缘四强,意味着内马尔彻底失去赢得金球奖的可能。同样在巴黎,年轻6岁的小弟姆巴佩则是急速窜红,去年排名金球奖第7,今年凭借世界杯冠军的亮眼表现,高居金球奖第4。

姆巴佩此次得到347分,比内马尔足足多了328分,算上世界足球先生,内马尔连续两大奖项被“小弟”欺负了。考虑到姆巴佩更年轻,又是巴黎户口本,两人的地位很有可能发生逆转。

内马尔当初一心离开已经成型的巴萨,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尽快赢得金球奖,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底蕴难和皇马巴萨相提并论,法甲竞争力偏弱,关注度也不高。因此内马尔拿再多法甲冠军也很难赢得金球奖评委青睐,只有拿下欧冠这一条路可以选。

不知道经历这次惨败之后,内马尔会不会感觉当初离开巴萨有些得不偿失,如果还和梅西搭档,按照当初梅西帮他拿金球奖的承诺,或许他离封王更近,不至于只得到19分,又被姆巴佩完完全全抢去风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