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弃将又一次丢掉工作?连续三年被裁,他恐就此告别CBA

北京时间12月2日,前NBA球员阿奇-古德温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当时有每次猜测古德温是去山东男篮替换实力平平的古德洛克,古德洛克本赛季好一场坏一场的表现让山东男篮前进的步伐受到制约,他和上赛季山东男篮的小外援泰劳森差的太远,不论得分还是助攻方面,另外,古德洛克有一个公认的缺点,那就是内线制造杀伤能力欠缺,CBA前15轮比赛中,古德洛克单场最高罚球数仅为6次,这样的贡献未免有些太微不足道。不过山东男篮似乎没有更换外援的想法,有知情人明确表态:不是咱的菜,请放心。

之后,欧洲媒体爆料古德温已经与青岛队完成签约将顶替吉布森出战联赛,而且是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这个赛季,吉布森的表现确实有些起伏,而且他打球侧重于个人进攻而缺乏串联能力的特点,有些时候看着也真是让人着急。不过,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俱乐部并没有替换吉布森的计划,对于这个消息,青岛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出来这样的消息,“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俱乐部最近没有和外援联系过。”看来,古德温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地并不在山东,那么究竟是哪支球队呢?

接下来分析一下哪支球队近期有更换小外援的需求,从常规赛排名说起吧!广东男篮本赛季打的是双小外援组合,还有替补大外援莫里斯上不了场,而且广东15战全胜,战绩这么好不可能换外援。广厦就更不可能了,小外援福特森是球队的大脑,广厦在进攻端的组织串联全靠“辫子哥”,他也是广厦本赛季再度冲击总冠军最重要的砝码。上海男篮目前排名联赛常规赛第三名,小外援弗雷戴特功不可没,他确实有离开CBA的想法,只不过是在这个赛季末,他要去NBA实现自己的理想。

辽宁男篮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阵容,老将哈德森并没有出现上赛季开局阶段的起伏,打的特别稳,场均29.3分3.9次助攻,是卫冕冠军在保守伤病困扰之下取得联赛第4的重要保证。北京队整体篮球打法深入人心,小外援杰克逊的作用没有人能够替代。新疆小外援亚当斯浪投成性,但是他的得分能力是目前CBA最好的外援之一,新疆换谁都不可能换他。深圳队之前确实有换小外援的念头,肯尼-伯顿有时30多分,有时10几分,不太稳定,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发挥越来越稳定,场均27.2分5.8篮板4.5助攻,两分命中率高达71%,三分也有44%。

此外,浙江男篮小外援邓蒙、广州男篮小外援福格,吉林男篮小外援琼斯、同曦小外援杨、北控小外援杰克逊、四川小外援富兰克林、天津小外援罗切斯特都是球队核心,只要没伤病就不会被换掉。福建已经换过一次外援,杰特替换了受伤的拉什-史密斯,然而杰特在代替福建出场的9场比赛,场均只有21分入账,福建被曝出再一次更换外援,前NBA雄鹿球员芒福德有望加盟,不过还没有官宣。山西刚刚签下鲍比布朗,八一不使用外援,这么一算只有江苏肯帝亚有可能要换外援,江苏赛季初签下了戴森,之后又换成广东弃将斯隆,斯隆是典型的“虐菜小王子”,打北控这样的弱旅还行,碰上深圳、北京、浙江这样的球队就现了原形,江苏现在6胜9负排在联赛第13名,和球队赛季初制定的常规赛前八差远了,因此,个人攻击能力更强的古德温替换斯隆是很有可能的事情!斯隆曾在2013、2016和上赛季末效力于广东男篮,但赛季结束均被裁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