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好消息不断!继刘国梁担任乒协主席后,还有1好消息公布

乒坛好消息不断!继刘国梁担任乒协主席后,还有1好消息公布

刘国梁担任乒协主席!12月1日上午,中国乒协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换届选举,在经历了众多猜测之后,一切尘埃落定,重新回归的刘国梁有了新身份,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而这距离他回归国乒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距离蔡振华卸任乒协主席不过四个月的时间,中国乒乓球又有了新的领路人,众所周知,在去年中国乒协推行扁平化管理之后,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一职,担任乒协副主席,随后被中国乒协弃用。

在刘国梁离开国乒的这一年里,中国乒乓球队遭遇到了外部的强烈冲击,国乒球员输球成为常态而已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为代表的日本乒乓球队则迅速崛起,在东京奥运会的大背景下,乒协主动担责,重新召回刘国梁也显示乒协任人唯贤的改革思路,而如今刘国梁成为乒协主席,也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改革思路。

而自从9月27号刘国梁重新回归国乒之后,虽然动作不断,却也见证了中国国乒在欧洲两站公开赛上的溃败,先是女乒先后丢掉了女单和女双冠军而男双则是两次都无缘最终决赛,此外老将马龙连续受伤也为国乒在东京奥运的卫冕敲响了警钟。而这一切都困扰着刘国梁,如今中国乒协赋予刘国梁新的身份,也考验着刘国梁的改革能力。

虽然说张继科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是培养一个运动员并不那么简单,国外的运动员打到40岁都在坚持。当然中国比较特殊,但也不能随便放弃,而且张继科身为一名老将,大赛经验丰富,所以在东京奥运会周期,刘国梁还是愿意给张继科机会,毕竟国乒以往的思路就是以老带新,希望张继科能够勇往直前,最终凭实力赢得那一张门票,恭喜刘国梁,国乒步入正轨,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看好张继科吗?欢迎留言讨论

【支持中国体育,欢迎关注“忠橙家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