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6日至30日,2018年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在日本静冈县举行,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为团长的交流团一行57人,在日本进行了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

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始于2007年,至今已举办了11年,该项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日本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旨在促进中日两国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为两国群众性体育活动全面发展,进一步开拓两国业余群体活动领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活动以两国群众体育交流团互访为主要形式,以体育友好比赛为重点,交流项目涉及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排球、篮球等。此外,还将参观体育场馆和基础设施,观摩社区体育活动及其他文化交流形式。根据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日本体育协会签署的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协议书,2018年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承办。今年6月,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一行61人来到西安,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四个项目的比赛和交流访问。

11月26日,应日本体育协会的邀请,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为团长的2018中日群众体育交流团一行57人来到日本,交流团不仅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篮球等4个项目的友谊对抗赛,还参加了日方安排的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观摩社区群众健身活动,体育协会、俱乐部管理、运营和文化探访参观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