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或有意再度求购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

《马卡报》援引意大利《全市场》记者Alessio Alaimo发言报道,上周末对阵吉罗纳的比赛可能是迭戈-科斯塔为马德里竞技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中超天津权健俱乐部准备再次提出报价求购科斯塔,他可能在冬季转会窗离开马德里竞技。

据Alessio Alaimo透露,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开始处理转会事宜,并告知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球员可能在冬窗转会离开。目前迭戈-科斯塔受到了伤病影响,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他继续留在球队效力。

迭戈-科斯塔效力切尔西期间,天津权健俱乐部就曾有意求购科斯塔,但最终未能成行。现在权健正在寻找一位前锋与帕托成为锋线搭档。《马卡报》还表示,如果迭戈-科斯塔选择离开马德里竞技,马竞将签下一位新的前锋,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或将成为他们的求购目标,但巴黎方面并不希望卡瓦尼离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