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欲“自立门户”遭台联掌门人怂回 特鲁姆普帮腔diss火箭

2018斯诺克英锦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但桀骜不驯的奥沙利文又不安稳了。这位现役世界最受欢迎的斯诺克头号球星表示,自己正打算退出现有的斯诺克巡回赛,并且只要再有4-5位对目前赛制感到不满的选手加入,自己就将举办独立的巡回赛事。

另立门户!对于世界斯诺克来说这显然不能接受,首当其冲的就是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赫恩用“疯狂”一词来形容火箭的想法,并表示:“我的感受和罗尼一样不以为然。他想要个头条来庆祝生日,那么我就给他一个头条,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荒谬至极的想法。”

“罗尼需要有一些选手加入他才能自己举办赛事,但很明确的一点是,根本就没有人会去相信他这个古怪而荒谬的计划。他是一个具有天赋又富有激情的球员,这一点没有人能否认。但在球台之外,他走得太远了,他应该变得成熟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站在赫恩一边的人显然不少,准神特鲁姆普就是其中的一个。众所周知,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的关系一直非常一般。刚刚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特鲁姆普就战胜了奥沙利文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九冠,这也增加了他在谈及火箭时的底气。

“我认为他与我们生活在不同的星球上。金钱对于他来说不是个问题,他很会抓住机会,他有海量的追随者,他总是能在比赛中大赚,他当然不用担心没钱花。”对于奥沙利文疯狂的计划,特鲁姆普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奥沙利文有些自私自利。我觉得巴里-赫恩的工作很了不起,赛事奖金每年都在增长,比赛设施也越来越完善,这使得我们球员受益匪浅。我很高兴能这样发展下去,并期待着未来的比赛会是什么样子的。”

上赛季,奥沙利文5夺排名赛冠军,追平了单赛季排名赛冠军头衔的记录。本赛季至今,在他已经参加过的4站排名赛中拿到了2个冠军1个亚军和一个4强,个人状态依旧保持得非常出色,让人们全然忘记了他已经是一个43岁的老将了。不过,奥沙利文的口无遮拦和桀骜不驯也经常为他惹来麻烦,这也是他和赫恩之间一直相爱相杀的主要原因。

让奥沙利文不满的是当前世界斯诺克的赛制问题,包括英锦赛、英伦四赛等都是从128名选手开打,而国锦赛、中国公开赛等同样有着超过80名选手从首轮开打。漫长的赛制和一年近20站排名赛的赛程安排让很多选手疲于奔命,这也是很多top16选手经常缺席的主要原因。

可能意识到了自己想法已经触动了世界斯诺克的底线,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显然找了个台阶:”只要世界斯诺克协会对现有的赛制做出改变,我就愿意留下来继续参赛。”不过,奥沙利文同样补充说,如果赫恩想要封杀自己的话,他完全可以这么做,我也已经做好了接受被禁赛的准备。我宁愿就此离开,也不会为我所说过的话感到忧虑。“赫恩的言论再也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困扰了,因为我在推特上把他禁言了,我的脑子里现在根本就不会再去想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