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继续进行 朱婷下午亮相 浙江女排战强敌 央5直播

女排世俱杯继续进行 朱婷下午亮相 浙江女排战强敌 CCTV5这样直播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继续在中国浙江绍兴进行,A组比赛依然是中国球迷关注的重点。因为中国女排队长、郎平爱将朱婷效力的土耳其劲旅、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和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浙江女排都在这一小组。

在12月4日晚进行的比赛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只用了1小时15分钟就结束战斗,以3比0轻松战胜浙江女排。尽管浙江女排临时借调了杨涵玉、刘晏含、王梦洁和任凯懿四位国手,但比起拥有朱婷、斯洛特耶斯、罗宾逊和拉西奇四位高水平外援的卫冕冠军,还是逊色许多,比赛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

今天两队将分别出战。下午14时05分,瓦基弗银行女排将对阵法国沃雷罗女排,朱婷所在的卫冕冠军将争取连胜。晚20时,首战告负的浙江女排将迎战巴西米纳斯女排,从实力上说,浙江女排并无优势,只能全力一拼。

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直播这两场比赛。另外,央视网络客户端将全程直播此次女排世俱杯的所有赛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