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18岁小将前途无量,能策应能得分,抢篮板技术国内顶级

就在今天,效力于美国NCAA宾夕法尼亚中国小将王泉泽打出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宾大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迈阿密大学,最终经过全场比赛的激战,宾大以89比75战胜迈阿密大学。值得一提的是,迈阿密大学全美排名远远高于宾大,而宾大能够获胜,可以说是含金量十足。

本场比赛,18岁的中国小将王泉泽发挥异常出色,全场比赛替补出战27分钟,12投9中,三分6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4篮板1助攻。其中23分的得分也创造了王泉泽本人大学生涯的新高,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王泉泽的赛季场均数据来到了10.3分3.3篮板1.2助攻,能够在首个大学赛季就有如此贡献,足以说明王泉泽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森林狼队球星唐斯在肯塔基大一赛季的数据也不过10分5板,不过两支球队的实力有差距。

事实上,关注中国青年篮球人才的球迷朋友们对王泉泽并不陌生,王泉泽很早的时候就来到了美国征战,并且在高中时期打出非常不错的成绩,最高的时候曾经被美国篮球评价机构评为4星球员,早已经名声在外,而今年夏天,王泉泽代表中国U18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实力超群的他一进队就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并且发挥十分出色。

王泉泽打球特点十分全面,投篮很准,篮板能力出色,还有持球能力,进攻技巧全面,还会传球,防守也不错,其中在抢篮板球的技术上,王泉泽更是国内顶级,卡位和篮板保护意识是非常好的,虽然他的臂展不算出色,他的篮板拿的特别稳,王泉泽卡位能力十分出色,然后把手高高举起,去拿下来,很少出现因为抓不稳球而丢篮板的情况,在这方面,国内的内线们真的应该跟这位18岁的小将学习一下,国内很多内线都没这么好的习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