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宣布长盘决胜制改革方案!男女单正赛参赛名单公布!| 大师简报

长盘改革

继温网之后,北京时间12月5日,澳洲网球协会也宣布,他们最快将在2019年澳网开始终结长盘决胜制。和美网、温网稍微不同的是,澳网将会在决胜盘战至6-6平后加入抢十决胜制,以此来决定双方的胜负。

截至目前,只有法网依旧坚持决胜盘长盘决胜制,只是法国人能在这一波改革浪潮中坚持多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澳网正赛名单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周二公开了男女单正赛入围名单,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NO.2纳达尔、卫冕冠军费德勒悉数出战,而五届赛会亚军穆雷将以保护排名NO.2亮相墨尔本公园。

女单方面,世界第一哈勒普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紧随其后的是世界第二、2016赛会冠军科贝尔,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排在第三。除了A·拉德万斯卡之外,其他TOP100球员全部跻身正赛。波兰姑娘在退役前位列第74位,并于不久前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此外三位球员将以保护排名出战:巴辛斯基(23),西格蒙德(32),马泰克(90)。

度过难关

近日,莎拉波娃的经纪人麦克斯接受了《Entrepreneur》杂志采访,采访中麦克斯透露15个月禁赛对俄罗斯人打击非常大,但好在有她的糖果公司Sugarpova帮她度过了难关。

“幸亏她的糖果品牌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和口碑,否则在这种负面新闻的轰炸下,大多数的品牌都难以支撑下来。”

麦克斯还表示莎娃背后拥有一个无比坚实的团队,那也是Sugarpova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