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确认将担任总统杯打球队长 不排除发自己外卡

北京时间12月5日,当老虎伍兹明年将重返墨尔本时,他将会成为总统杯历史上第二位亲自下场打球的队长。结束了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马不停蹄来到澳大利亚的老虎伍兹已经给出了最强烈的迹象,表明他将在2019年皇家墨尔本总统杯中担任一名罕见的下场打球队长。

今年早些时候泰格-伍兹(美国)和高尔夫球大师厄尼-埃尔斯(国际队)宣布将于明年12月在墨尔本率队参加这项两年一度的赛事。但是14次大满贯赛冠军伍兹已经宣布他将接受打球队长的角色——这在总统杯的历史上只发生过一次。

“如果我的总统杯积分进入到了前八名,是的,我会参加比赛。”泰格-伍兹告诉澳新社的记者。美国队积分榜是根据PGA巡回赛期间累积的联邦快递杯积分计算出来的。两支球队将有8个直接晋级名额和4个队长选秀权,美国可能会有超级明星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以及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加盟。

尽管他令人惊叹的伤病复出让他在世界排名第14位,但去年10个月的手术中断意味着伍兹在美国队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位。“目前距离赛事还有一年的时间。”泰格-伍兹对此并不担心。

这位42岁的球员暗示他可能会把外卡留给自己——毕竟老虎伍兹保持着总统杯的单打比赛得分纪录(6分)。

“如果我没有能够拿到直接晋级的资格,那么我自己、副队长和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们将会决定我能不能下场打球。”泰格-伍兹告诉记者,“如果我们认为我可以,那么我怎样才能最好地为这支球队服务呢?下场打球还是只是当一名队长?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解决这个问题。”

在总统杯的历史上,只有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哈尔-伊尔文在1994年的首届比赛中担任双重角色,伍兹在9月份获得了PGA巡回赛第80场胜利,他正在墨尔本进行明年比赛的推广之旅。他于1998年在皇家墨尔本首次亮相——那也是国际队历史上唯一一次拿下总统杯比赛的冠军。

伍兹还在皇家墨尔本参加了2011年杯赛,并说自从他上次访问澳大利亚以来的7年里,标志性的墨尔本沙滩球场并未发生变化。

“它确实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它看起来大致相同。”泰格-伍兹告诉记者,“皇家墨尔本是你可以体验到的最独特的球场之一,它太短,太快,太棘手。但我一直都喜欢这里,因为我们经常没有机会体验像这样的场地。”泰格-伍兹告诉记者。

(Als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