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有望造神纪录:还差三场,就创造2018年客场不败神话

嗨!您来啦!从世界上第一次在雅典举行的第一届奥运会开始,到中国第一次参加第23届奥运会,再到2008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一次奥运会,然后在到2020年即将在我国举行的冬奥会,这一系列我国体育的发展,都是我国运动历史走过的痕迹,都充分说明了我国运动事业的不断发展,更证明了我国的不断强大和发展。为了让大家对我国的体育事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下面就让我开给大家讲述一些最近体育事业所发生的事情吧。让我们跟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最近有哪些体育情报吧。

C罗点射建功

目前,斑马军团在联赛中已经14轮不败,积40分高居意甲榜首,已经远远甩开第二名那不勒斯11分之多。可以讲,老辣老妇人夺联赛冠军已几无悬念,他们更大的目标放在了欧冠之上。

新赛季开局13胜1平,尤文图斯这样的战绩已经创造了意甲最佳纪录,但眼下还有一个神纪录等着斑马军团去创造,而且有很大可能会实现,那就是创造2018年年度客场不败纪录,这一神纪录冠绝欧洲五大联赛。

尤文3-0击败佛罗伦萨

客场战胜佛罗伦萨以后,斑马军团得以继续保持2018年客场不败纪录。2018年,斑马军团在意甲联赛、欧冠以及意大利杯中一共参加21场比赛,战绩为18胜利3平。纵观欧洲五大联赛中,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巴萨、皇马等强队在2018年都有不少客场输球场次。

2018年尤文还剩下三个客场,分别是12月13日欧冠联赛客场对阵瑞士球队年轻人、12月16日意甲联赛客场对阵都灵、12月26日联赛客场对阵亚特兰大。

不知道介绍了这么多体育方面的事情有没有让大家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毕竟现在大多数的人关注点更多的是在娱乐等方面的事情,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拿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我们的体育事业上,毕竟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是我国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大家有更好的体育新闻或者体育消息在下方评论留言给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