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桑普现状:曼奇尼当主帅,隆巴多之子来过中国,维亚利最不幸

曼奇尼在当时的桑普是绝对的进攻核心,他是那种经典的意大利9号半球员,可他的悲剧就在于与另一位伟大的9号半球员巴乔生在了同一个时代,“既生瑜,何生亮”!所以相对于战绩辉煌的俱乐部生涯,曼乔的国家队记录就乏善可陈了。不过现在的曼奇尼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在痛失2018年世界杯的出线权后,足协请来曼乔当救兵,希望借助他的执教能力和在意大利国内足坛的威望,重建一支有冠军实力的国家队,曼奇尼终于有机会在国家队层面,完成自己球员时代未尽的梦想了。

维亚利是当时桑普的主力前锋,在众星云集的意甲赛场,他以高效率的进球捍卫者意大利本土前锋的声誉。更为难能可贵的是,面对众多豪门的挖角,维亚利始终坚持要为桑普赢得一座意甲的冠军奖杯后再离开的原则,这在金钱至上的职业体育圈里堪称“道德楷模”,最近得到了他不幸患癌症的消息,小编心里是五味杂陈,真心盼望维亚利能挺过这一关。

帕柳卡是桑普的门将,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守门员,他在意甲联赛中特别能扑点球,可这种好运气却没能带到意大利国家队中来,连续两届世界杯,意大利都倒在了点球大战中,这不能不说是他足球生涯中的一大遗憾。帕柳卡退役后担任足球节目的解说嘉宾,颇受观众欢迎。

隆巴多是桑普的主力右边锋,中国球迷都称他为“大力水手”,他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尤其是强悍的体能,使他能在90分钟的比赛里不停的奔跑。隆巴多退役后跟随老朋友曼奇尼当起了教练,足迹遍布欧洲各地,他的儿子小隆巴多也是一名球员,在2012年曾跟随桑普青年队来过中国,参加了潍坊杯。有记者发现这一特殊关系后还采访了他,小隆巴多戏言,自己的头发和父亲最像,大家看像不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