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23联赛:新疆雪豹纳欢0比1不敌广州恒大连胜遭终结

12月5日,U23联赛第五轮结束,新疆天山雪豹在第五轮中0比1不敌广州恒大,3连胜遭终结。

此前获得3连胜,也让新疆天山雪豹与广州恒大的本场比赛成为关注的焦点,根据赛程安排,本场比赛提前到了北京时间上午10点开赛。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都没有太多的机会,两天一赛的赛程安排让双方的队伍显得有些疲惫,比赛节奏都有些慢。开局18分钟,广州恒大率先进球,雪豹0比1落后,在丢球后,雪豹加强了场上的逼抢,曾一度在广州恒大门前创造多次机会,但均无功而返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教练组针对下半场进行了战术安排,加快进攻节奏。下半场开局不久,迪力木拉提拉伤被木卡代斯换下。进入状态的雪豹逐渐掌握了场上的比赛节奏,虽然一度压制对方,但具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整个下半场,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90分钟比赛结束,新疆雪豹纳欢0比1不敌广州恒大,3连胜遭终结。

赛后,新疆雪豹纳欢队长艾尔帕提鼓励队友们别气馁:“今天输球谁都不开心,但没关系,还有两场硬仗要打,大家振作起来,我们还没出线,所以必须摆正位置和态度 ,拼下下一场,加油,别泄气”。

在当天上午结束的比赛中,同组的江苏苏宁4比0战胜辽宁宏运,目前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积分都达到8分,B组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复杂。正如队长艾尔帕提所言,虽然目前球队在积分上有优势,但是并没有出线,要想拿到出线的主动权,就必须全力以赴拿下下一场比赛。

12月7日上午,新疆雪豹纳欢将挑战江苏苏宁的,对于年轻的雪豹来说,这又是一场硬仗。

首发名单:热甫克提、迪力木拉提、艾尔帕提、艾克热木江、尔坎、拜拜提、百合提亚尔、萨比提、吾拉木 、耶合亚、刘轩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