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2阿森纳!内情被曝光,博格巴遭炮轰,詹俊点评一语中的

今天凌晨,英超第15轮结束了一场强强对话,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结果红魔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最终他们2:2与阿森纳握手言和,联赛中曼联已经4轮不胜,球队的排名也是下滑到了第8的位置!

此役,穆里尼奥并没有派上卢卡库和博格巴等主力球员,但是球队踢得并不差,在被进球后不到5分钟都能迅速扳平,也展现了曼联的韧劲,不过虽然下半场连续换上了卢卡库、费莱尼和博格巴等球员,但是球队并没能展示出必胜的信心,最终双方只能是各取1分!

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是曝光了球队本场比赛人员安排的内情,他表示“我们的球员真的突破了自己的极限,非常努力地去尝试了,有些球员这赛季上场的时间不多。斯莫林也在很困难的情况下上场了,但只有我们在危险区域丢球时阿森纳才显得危险。”“我们进了4个球,最后却2-2打平了。就跟以往一样,我们犯了错误,也因此付出了代价。今天多少是差不多的情况,但我们的斗志非常旺盛,球员们准备好了去奋斗了,这一点我要表扬球队。”

而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赛后的总结则是一针见血,他说道“伤兵满营的曼联今晚斗志旺盛,中场拦截发挥的不错,可惜两次防守失误造成丢球。阿森纳硬碰硬以牙还牙,拿到更多破门机会,贡多齐收获宝贵经验。只是门将莱诺表现不理想,看看是否让切赫回到首发?各得一分,两队球迷满意么? ”

对于本场比赛,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