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球最“干净”的5位球员,姚明在其中,他是球员心中完美队友

大家都知道篮球是一项深受全球喜爱的运动,说到篮球的最高殿堂NBA是受球迷们肯定的,NBA的篮球氛围、文化、技术和观赏性都是一流的,能够去往NBA打球是很多人的梦想,然而篮球是一项高碰撞的运动,这也是很多人热爱它的原因,但是在NBA的赛场上也有着很多犯规,当然还有着故意的。

毕竟大家都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然而今天要为大家带来是NBA打球最“干净”的5位球员。

5、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球员,作为NBA当中的一位强力中锋,当初在快船时代也是深受球迷们的喜爱,暴力扣篮也是他的代名词,作为新赛季第一位砍下50分以上的球员,不仅实力强悍,而且球风也是非常干净的,很少有小动作,这也是球迷叫他“软芬”的原因。

4、蒂姆·邓肯

邓肯的职业生涯是深受球迷喜爱的,当初联盟为了得到邓肯,也是不惜一切代价去摆烂,最终邓肯进入联盟加盟了马刺,并且整个职业生涯效力于马刺,带来了无数的荣誉,有高峰也有低谷,邓肯凭借着强悍的身体和超高的球商,打球自然也是小动作极少,职业生涯就连技术犯规都很少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