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中枪!郎平两爱徒被提拔当主教练,安家杰意外成讨论焦点

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排管中心正式宣布将在潍坊体育运动学校和体总训练局组织国家队后备人才集训,在这次集训当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两个爱徒包壮和袁志都获得了提拔,他们分别担任男女队的主教练。

本次集训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帮助中国女排培养排球后备人才,夯实后备人才基础,而包壮和袁志除了在集训队实现自我提升之外,还要负责帮助中国女排主角郎平挖掘优秀的年轻球员,最终实现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赢。

按理说,包壮和袁志被中国排管中心提拨当集训队的主教练,与中国女排另外一位助教安家杰没有什么关系,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当包壮和袁志被中国排管中心提拨当集训队主教练时,安家杰却意外成为焦点。

在包壮和袁志确定成为集训队主教练后,不少球迷纷纷在网络上留言,有球迷说道:“包壮加油,安家杰不适合当主教练“也有球迷说道:”郎平要留下安家杰自己用“当然也有球迷说道:”安家杰没有当教练的素质,场上就是个怂蛋包,一点当教练的霸气都没有,人称安公公,在合适不过了,你就回山东吧“

从球迷的留言可以看出,包壮和袁志成为集训队主教练并不是他们注意的,他们讨论的焦点全部在安家杰身上,他们认为安家杰不应该留在不适合当主教练,在场上执教没有霸气,虽然安家杰在场上的执教风格确实有些偏软,但球迷去批评安家杰真的有些不妥。

要知道,中国排管中是时提拔包壮和袁志当集训队主教练,而安家杰现在依然是中国女排的主力教练,更为重要的是,安家杰一直是郎平的得力助手,中国女排近些年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他也很重要的幕后功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